米斯達
第一次畫他,看似簡單.....其實他的帽子我已經在亂畫了14a4ef30c32fb0.gif
0714.jpg


今天帶小朋友時,真的快抓狂了!!!
一半是因為昨夜沒睡好,被地震晃醒。
另一半是小朋友們的問題。

教動畫時,不是玩遊戲就是不聽在恍神,然後要做的時候又拼命的問
真的快受不了了!!!!! 就已經在上課前說,今天教的會很難,要注意聽,
還是會有小朋友不聽,最氣的還是,自己那組的一個小妹妹
你動作已經很慢了!!!請跟上阿阿阿阿啊!!!!!!別LAG了!!!!!!!!
教你一個步驟會讓自己神經加速斷裂........

今天真的是不知到哪根神經斷裂了。
大哥哥大姐姐不該有的神情動作口氣全出來了..................PUwwww.jpg
是我接近崩潰邊緣線了嗎?!14a20a4595ae5e_20090715011214.gif
雖然剩下三天,我要撐下去阿阿阿阿啊!!!!!!!!!!!!!!!!!!!
這真的是要有耐心的人才能持續下去的.........


我天生果然根活力大哥哥姊姊相沖rsrhfgh




Post a Comment
Name
 
Website
 
Password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 

-() said... @17:33 07.15 2009  Edit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RINGO/金星(URL) said... @00:15 07.16 2009  Edit

HiHi~~ 胖丁丁(L)(L) //

不是教動畫的XDD 在下還沒高級到那........)眼飄
小的只是個小學夏令營的活力大姊姊.............

噗! 話說我高中時也是那種人XDDD
不然就是傳說中的右耳進左耳出 =D


謝謝胖丁丁(L)(L)(L) )噴淚/抱
我好感動呀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C、CG我會使用我的蠢方法教你的! 雖然我也不太會!!! ))欸!!!????
我可是會很嚴格的唷! )吐舌/輕敲頭 ))毆爛XDDDDD
呵呵~那要好好把握那八天囉(L)
八天只要認真學在加上暑假有偷偷的摸懂跟看書,期時開學後你的程度就會很好了! ) 拍肩/姆指;-)
想當初在高中時就是沒好好的學,現在Photoshop用起來還是會有地方不太會 )泣QRL

不會打多啦~~ =)
這樣才有留言的感覺啊! (?)
歡迎再來玩唷(L)(L)(L) ////


Trackback

/宇宙人

星

Author:星
08/28 誕生
我不糟糕也不下品,
只是心靈有些污穢。

近況:
稻妻中毒
人蔘:
做個不偏激有為好青年

詳細

/類別

/FrEE

/一寸胱陰一寸斤

/計數

/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